25 Second

地址: 新北市三芝鄉淺水灣北勢子41-7號(台二線16K 佛朗明哥天橋旁)
電話: 02-8635-3770
網站: 25 Second

天空真的很藍,到三芝淡水的車也超多,一到了三芝有名的咖啡街那嚇人的遊客數量不亞於台北東區。

本來要到其他家咖啡館,但是眼尖的我們看到有新開的店門口還放著花籃呢。於是,我們抱著嚐鮮的心情推開了這間新店的大門,他的店名很有趣,叫做"25 Second"

一樓是開放式的包廂,我很喜歡這種感覺,以後的店就是要有這樣的沙發包廂。
菜單很妙,有給我一盤肉和給我一盤菜問服務生是什麼,但因為他們是假日工讀生,所以也說不上來。 

賣關子茶,因為我實在是很想知道是什麼味道,於是慫恿老爺點了這飲料我點的是哈密瓜拿鐵。
一看到賣關子茶的顏色,老爺的臉就變節屎臉,因為我們曾在紫薇森林裡喝到難喝的茶就是這個顏色的。不過我的哈密瓜拿鐵還蠻好喝的喔!真的有濃濃的哈密瓜香味,配上咖啡的香,不會感到衝突。賣關子茶味道也不錯啦

窗外的走道也有位置,癮君子可以在這抽菸看風景,也可以遙望海景夕陽的美好

"以上資料和照片擷取自Fly的部落格,想看更多推薦嗎?歡迎連上"我的快樂天堂"

若您也有攝影照片或建議景點歡迎推薦!
如經採用,網頁上將登出您的大名及拍攝資訊並連結您的部落格,增加您部落格的人氣!! 投稿信箱:[email protected]
<<提醒您:為維護著作權,請留意您的投稿相片必須是您自己拍的喔。 >>

新北市附近旅館與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