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約會景點 \ 新北市 \ 深坑老街

深坑老街

地址: 新北市深坑鄉.
電話: 02-26623116
網站: 深坑老街

全國最小的鄉~台北縣深坑鄉為臺北盆地往宜蘭的必經地點.再加上附近地區茶葉和染料以這兒作為集散地而曾了聞名全台的深坑老街。長約200公尺但寬還不到2公尺.原本只是草屋遭逢火災後重建為瓦屋而成了今日深坑老街的面貌。

到了深坑.可於老街入口處先找公立停車場停車,每小時30元,若是停滿了.在旁邊不到100公尺處有按次計費的停車場.每次100元。走進巷內就從大樹下為起點向老街前進。深坑老街和一般老街比較不一樣的是,整條街除了童玩、草仔糕、手工藝品的商家外,幾乎賣豆腐的就佔了七成,燒烤臭豆腐.紅燒臭豆腐、炸豆腐、桂竹筍等解解饞,其中不黏牙的花生糖也記得要去品嚐的。

深坑的豆腐和我們一般常食用的就是不太一樣.多了點炭火味道也多了點古早味。圖二就是歷史最悠久的廟口老店,而圖五則是在廟口大排長龍的燒烤臭豆腐。滋味如何就待您自個前往嚐嚐囉!

新北市附近旅館與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