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約會景點 \ 宜蘭縣 \ 宜蘭頭城龜山島

宜蘭頭城龜山島

地址: 宜蘭縣頭城鎮.
電話: .
網站: 宜蘭頭城龜山島

位於宜蘭縣頭城鎮的龜山島又名龜山嶼,地理位置約在頭城海岸以東大約10公里處,因為遠觀其形狀就像浮龜因而得名。

龜山島全島面積只有2.85平方公哩,島上有山嵐、峭壁、冷泉、湖泊、海蝕洞和特殊的崖生植物和海洋生態。
推薦龜山島附近的健行步道--環湖步道、毛柿步道。


龜山島原本有居民居住,民國66年時集體遷到頭城鎮大溪裡的龜山社區居住,
所以現在已成為國軍駐防的管制區。

龜山島著名的「龜山八景」,分別是: 龜山朝日、神龜戴帽、神龜擺尾、龜島磺煙、龜岩巉壁、龜卵傳奇、眼鏡洞鐘乳石、海底溫泉湧上流。\r


交通部觀光局東北角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保護龜山島的自然生態環境及兼具生態教育、研究、發展觀光遊憩機能,並促進觀光遊憩活動之需求,從民國89年8月一日起龜山島已正式開放觀光,供各界人士申請登島。

*每日登島人數限制,週一到周五可開放400名,週六日開放500名。
*開放時間:每年3/1到11/30的M9:00~PM4:00;6~8月份則延長開放到下午5:00。


以上資料由Luckymotel報馬仔蒐集整理,歡迎網友們推薦景點

宜蘭縣附近旅館與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