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約會景點 \ 新北市 \ 三芝賞櫻季

三芝賞櫻季

地址: 新北市三芝鄉青山路/大湖路
電話: .
網站: 三芝賞櫻季

三芝櫻花季正式開鑼~
受到氣候的影響,三芝鄉有全國最早盛開的櫻花。

三芝鄉的櫻花品種目前有山櫻花、吉野櫻及八重櫻,數量多達一萬五千多株。緋紅色的山櫻花目前已綻放,而粉紅色的吉野櫻和八重櫻花則略晚,上萬株的櫻花於每年2月起盛開綻放,只要您沿著三芝的產業道路走,沿路數十公里的路途中有著種類繁多的櫻花,讓您忍不住下車駐足拍照留影。

三芝鄉公所於每年二三月左右,會舉辦三芝櫻花季活動,不管是天晴或下雨,不同的情境展示出櫻花不同的美感。


最佳的賞櫻地點為青山路和大湖路。櫻花分佈於大湖路(北7線)、芝蘭路(北7-1線)、青山路、屏山路(北15線)、隆山路(北18線)、陽光路、榆林路、福湖路、溪底路、楓林路(北10線)、新興路(北8線),新林路(北6線)、圍內路(半天寮)等,全長約有6、70公里。因櫻花的開花花

期較短,所以想參與三芝櫻花季的朋友得趁早。


開車族(因本鄉櫻花道長近70公里,建議民眾開車賞櫻)
*外縣市→三芝
北二高-萬里交流道下-大武崙-萬里-金山-淡金公路-石門-三芝。

台北→三芝
*台北 → 竹圍 → 紅樹林 →登輝大道 → 淡金公路 → 聖約翰科技大學(舊新埔公專) →淺水灣 →三芝。
*重慶北路交流道-國道1號-重慶北路-士林百齡橋-大度路-關渡-台二線-登輝大道-三芝。
國道1號-五股交流道-縣107甲-縣103-關渡-台二縣-登輝大道-三芝。
*關渡-台二線-北新路-三芝。
*陽金公路-縣101甲-三芝。

新北市附近旅館與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