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約會景點 \ 南投縣 \ 南投老英格蘭莊園

南投老英格蘭莊園

地址: 南投縣0大同村壽亭巷20-2號
電話: 049-2801808
網站: 南投老英格蘭莊園

南投老英格蘭莊園The Old England
老英格蘭莊園位於清境農場台14甲6.3K處的一處經典的都鐸式建築。
來到清境時若沒仔細看或許會忽略了這處美麗又浪漫的經典建築。(遠觀反而醒目)

The Old England這經典的都鐸式建築,從整地、綁鋼筋、雕刻到、木做施工,進口各項家俱家飾、植樹等共歷時九年,老英格蘭是由四棟16世紀末的都鐸式建築風格所構成,各棟建築間透過曲折的廊道或雅緻的庭院相連著。占地廣達3000多坪,但僅規劃了23間房,公共空間高達七成之多。就是要提供度假旅客寧靜悠閒的度假氛圍。

到了清境,若您有預算考量無法入住,但特別建議可安排到此享用下午茶、午餐或晚餐。來此享受雅緻的悠閒、盡享有著濃濃巴洛克風格的美麗建築,或盡情感受餐廳的精緻裝潢與擺設,當然更可好好品嘗這兒美味細緻的餐點囉~

特別提醒您
‧ 為維護住宿品質,老英格蘭莊園全面禁止攜帶寵物入住、及禁止炊煮。
‧ 老英格蘭多精品擺設,惟考慮孩童安全及避免父母有渡假壓力,不建議12歲以下孩童入住。

南投老英格蘭莊園
http://www.theoldengland.com
訂房專線:049-2802166(香格里拉)
傳真:049-2802169
代表號:049-2801808
傳真:049-2801809
地址:546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壽亭巷20-2號
E-Mail:[email protected]
http://www.theoldengland.com/
交通資訊:
a.北中南--國道三號214K轉霧峰系統接國道六號,於埔里端接台14線往霧社方向;到達霧社後,請記得往台14甲線行駛,約6.3公里即可到達『老英格蘭莊園』
b.東部--行駛省道8線 → 大禹領 → 小風口 → 合歡山莊 → 武嶺 → 昆陽 → 鳶峰 → 翠峰 → 經「清境農場青青草原」、「乾坤農場旅客服務中心」→ 台14甲線6.3公里處左轉,即可到達『老英格蘭莊園』

以上資料由www.luckyMotel.com.tw報馬仔蒐集整理!若您也想推薦好景點好去處,歡迎網友踴躍投稿!! 如經採用,網頁上將登出您的大名及拍攝資訊並連結您的部落格,增加您部落格的人氣!! 投稿信箱:[email protected]

南投縣附近旅館與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