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約會景點 \ 桃園市 \ 大溪天御歐式花園-秘密花園

大溪天御歐式花園-秘密花園

地址: 桃園市大溪鎮福安里慈安新村埤尾7-1號
電話: 03-388-0801
網站: 大溪天御歐式花園-秘密花園

大溪秘密花園
位於往大溪路上前往復興鄉前的左側,位於百及隧道附近的"天御歐式花園-秘密花園"是以花卉為主題的複合式餐廳。

除了基本的冷飲茶點外還提供頂級套餐和招牌套餐
招牌套餐只要280元,屬於簡式套餐型,但配備不少包含了沙拉+湯+主餐+甜點+招牌咖啡或奶茶。
若敢吃魚,推薦可點個較特別的高山鱸魚來嚐嚐~

用完餐後別急著走喔,除了餐廳內側的門可通往精心規劃的花園區外,出了餐廳門口,可以愜意的欣賞一下各式花卉,若有興趣不妨帶幾盆花苗或盆栽回家栽種。
另一側的入口還提供了各式種花器材和用品花卉等等、各類裝飾品以及各種農產品。

來到大溪,建議可以抽空到"天御歐式花園-秘密花園"休憩一下,挺適合全家週末休閒或好友聚餐。這兒還提供免費停車場且免入園費喔

大溪秘密花園
電話:03-388-0801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福安里慈安新村埤尾7-1號

以上資料由www.luckyMotel.com.tw報馬仔蒐集整理!若您也想推薦好景點好去處,歡迎網友踴躍投稿!! 如經採用,網頁上將登出您的大名及拍攝資訊並連結您的部落格,增加您部落格的人氣!! 投稿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