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約會景點 \ 新北市 \ 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

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

地址: 新北市三峽鎮有木里174-1號
電話: 02-2672-0004
網站: 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

台北縣三峽山水遠近知名,這回推薦大家大家到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

標榜著可瀑布、溪流、陰離子、賞楓、賞鳥、賞蛙、賞蝶、登山健行的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溪流資源豐富座落於三峽鎮的山區,滿月圓山的北、西和南側都被溪流所包圍,該地區植物種類繁多且極富有變化性。而山頂則因為頁岩風化侵蝕,所以外型越顯得渾圓。

滿月圓山海拔約872公尺,從服務站或幾個角度遠眺山勢,更可感覺到一股渾圓古錐的樣貌,仿若月圓,而被當初在山中工作的林業人員將她暱稱為【滿月圓】。

尤其在每年的秋季~春季之間,到了滿悅園國家森林遊樂區還可看到濃濃秋意,看楓葉轉紅、與翩翩落葉的美麗景色,是北台灣中最不錯的賞楓景點。

其中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內的滿月圓瀑布、處女瀑布,更是園區最具人氣指標的景點。若能在下過雨後的天氣晴朗時候去看看高約20公尺的處女瀑布,除了可看到更加磅礡的瀑布景觀外,更可看到,當陽光灑下時,所顯現出來的耀眼七彩虹光,又有「虹紗瀑布」之稱。

以上資料由www.luckymotel.com.tw報馬仔編輯整理

新北市附近旅館與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