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約會景點 \ 南投縣 \ 合歡山武嶺

合歡山武嶺

地址: 南投縣仁愛鄉台14線武嶺停車場
電話: .
網站: 合歡山武嶺

號稱是全東南亞公路的最高點~武嶺

武嶺位於合歡山主峰和東峰間鞍部、南投縣仁愛鄉,標高約為3275公尺,,是台灣公路的最高點,且號稱是全東南亞公路的最高點。
想想看,若您親自駕著自己的愛車前往武嶺,它會有多麼的驕傲..哈哈哈!

從武嶺上視野遼闊,可眺望合歡群山,還可看到一朵朵立體雲朵近在眼前。對於不敢嘗試親自攀登高峰的人來說是個簡單任務卻能夠親眼體會高山雄偉與大自然浩瀚之美的難得體驗。若是遇到合歡山下雪時更會成為雪白世界,擁有『銀鞍』美稱的武嶺,與合歡觀雲並列為合歡山兩大招牌美景,是賞雲海、看日出、玩雪的好地方,而秋天前往也會是最佳浪漫詩意的秋楓片片的賞楓時候。

交通路線說明--
<一>南下路線:
中山高(國道1號)→中清交流道→中彰快速道路(台74線)→台14線→埔里→台14線→霧社→即可到達合歡山武嶺。

<二>北上路線:
中二高(國道3號)→草屯交流道→台14線→即可到達合歡山武嶺

以下資料由LuckyMotel報馬仔蒐集整理,若您也有攝影照片或建議景點歡迎推薦
如經採用,網頁上將登出您的大名及拍攝資訊並連結您的部落格,增加您部落格的人氣!! 投稿信箱:[email protected]

為維護著作權,投稿相片必須是您自己拍的,請於信中註明您的部落格網址,方便我們了解是否有侵權的可能。
請告訴我們您是否希望網頁上出現您的相關訊息(姓名、 部落格網址、 拍攝時間)。
請告訴我們您所推薦的景點感想。

南投縣附近旅館與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