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約會景點 \ 南投縣 \ 南投清境白雲山莊

南投清境白雲山莊

地址: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榮光巷8-2號
電話: 049)2803999
網站: 南投清境白雲山莊

南投清境白雲渡假山莊
驅車前往清境白雲山莊,一路往上行駛即開始感受到了國內渡假勝地~清境,望眼看去滿是各種歐式或其他度假別墅的建築物。
將導航定位在台灣最高的便利商店--萊爾富,馬路對面就是清境國民賓館,而清淨白雲山莊就位在國民賓館的上方處小路進入後第二個路口右轉就是了。
到了目的地,映入眼簾的是讓人印象深刻的巴洛克式建築,馬上感受到彷彿到了阿爾卑斯山中的童話小屋般的浪漫!且更因為白雲山莊擁有得天獨厚的絕佳視野,更是覺得像是置身在南投清境最高處,一覽無遺的絕美山景,果然是國內最佳渡假山景別墅之一哩。
在清境白雲渡假山莊裡,每處小地方幾乎都可以看出業者用心的規劃與貼心的安排。因為此次剛好是12月份,山莊裡到處都可感受到濃濃的耶誕氣氛,更可感受到過節的浪漫。而登上服務台三樓,像是露天咖啡屋般,可以讓每個度假的旅客們更優閒的感受到清境之美,而清境白雲山莊擁有的最佳視野的特色更可以讓你放眼望去即可在沒有任何遮蔽物的情境下看到遠處的各個山景,如圖四,白雲山莊更貼心的立上對照圖讓你清楚看到青青草原、合歡山主峰、合歡山東峰、奇萊山主、東峰、.....等位置。

如果可能的話筆者倒是建議安排個非假日前往,更能感受到清境山中的休閒與自在喔!

以上資料由www.luckyMotel.com.tw報馬仔蒐集整理!若您也想推薦好景點好去處,歡迎網友踴躍投稿!! 如經採用,網頁上將登出您的大名及拍攝資訊並連結您的部落格,增加您部落格的人氣!! 投稿信箱:[email protected]

南投縣附近旅館與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