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約會景點 \ 宜蘭縣 \ 棲蘭森林遊樂區

棲蘭森林遊樂區

地址: 宜蘭縣大同鄉太平村泰雅路四段6號
電話: 03-980-9606
網站: 棲蘭森林遊樂區

棲蘭森林遊樂區位於中橫公路的梨山支線,面對蘭陽、多望、田古爾三溪匯流處,以培育林木幼苗為主,後來增設了多項休閒、遊憩等設施發展成為森林遊樂區。

  芬多精森林步道為棲蘭森林遊樂區的主要特色之ㄧ,其中沿著健康步道還可看到梅、李、杏、桃及山櫻花。面向蘭陽溪谷還特別闢建了渡假林間小屋--【棲蘭山莊】,山莊提供幽靜舒適的住宿環境,讓渡假家庭更感悠閒與溫馨。

棲蘭森林遊樂區共分三大主題:1.花木觀賞區 2.苗圃步道 3.健康步道

棲蘭森林步道內還可參觀興建於民國50年的先總統蔣公行館,該處原為棲蘭苗圃招待所,後於民國54、56年蔣公兩度駐蹕於此,為紀念之而改名為【先總統蔣公行館】。原木構造建築,內部陳
設均保持典雅樸實的原狀,現已對外開放供遊客參觀,非常具有歷史價值。

森林浴步道就位於蔣公行館的後方,約2公里長,沿途可漫步在天然闊葉樹林內,爬爬階梯並利用其中之14項有氧運動設施,可充分吸收森林芬多精,達到休閒與健身的目的。

棲蘭森林遊樂區地理位置:宜蘭縣大同鄉太平村境內(前往太平山與梨山必經的台七甲線公路旁),距宜蘭市和羅東鎮僅約38公里。

以上資料由LuckyMotel報馬仔蒐集整理,若您也有攝影照片或建議景點歡迎推薦
如經採用,網頁上將登出您的大名及拍攝資訊並連結您的部落格,增加您部落格的人氣!! 投稿信箱:[email protected]

為維護著作權,投稿相片必須是您自己拍的,請於信中註明您的部落格網址,方便Luckymotel搜尋小組了解是否有侵權的可能。
並請告訴我們您是否希望網頁上出現您的相關訊息(姓名、 部落格網址、 拍攝時間), 以及您所推薦的景點感想。

宜蘭縣附近旅館與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