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約會景點 \ 新北市 \ 龍洞攀岩場

龍洞攀岩場

地址: 新北市貢寮鄉台北縣貢寮鄉和美村龍洞
電話: .
網站: 龍洞攀岩場

龍洞位於鼻頭角和和美之間,有整個東北角海岸風景區中最古老的岩石和海岸峭壁與斷層,是一個在地質、地形景觀上非常特殊的地點。
龍洞岩場就在龍洞岬角,可說是國內最佳的攀岩場地。龍洞的地層屬於四稜砂岩,是約五千萬年前由華南古陸塊的近海所沈積下來,主要是石英岩質砂岩及頁岩所組成,岩層非常堅硬,非常適合攀岩,所以提供了喜好攀岩者另一個練習的好場所,龍洞岬角也就因此成為了知名的攀岩場。

看到了照片,喜好攀岩的網友們有沒有技癢哩,走一趟龍洞攀岩場,既能欣賞海景又能運動健身,讚!

以上資料由LuckyMotel報馬仔蒐集整理,若您也有攝影照片或建議景點歡迎推薦
如經採用,網頁上將登出您的大名及拍攝資訊並連結您的部落格,增加您部落格的人氣!! 投稿信箱:[email protected]

為維護著作權,投稿相片必須是您自己拍的,請於信中註明您的部落格網址,方便Luckymotel搜尋小組了解是否有侵權的可能。
並請告訴我們您是否希望網頁上出現您的相關訊息(姓名、 部落格網址、 拍攝時間), 以及您所推薦的景點感想。

新北市附近旅館與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