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約會景點 \ 桃園市 \ 小人國主題樂園

小人國主題樂園

地址: 桃園市龍潭鄉高原村橫岡下60-2號
電話: 03-471-7211
網站: 小人國主題樂園

位於桃園龍潭的小人國除了擁有133座世界文化迷你建築,22項科學機械設施、外星人探索館和自然生活植物、昆蟲區,還陸續於1993年推出【印地安歷險區】、神秘的『尼羅河歷險區』以及室內的『歐洲城堡樂園』等遊樂設施。
除此之外亞洲最高 12樓層的霹靂滑艇和最受歡迎的大雷雨、尼羅灘以及360度旋轉的搖滾船、造型超Q的摩天草苺、旋轉木馬、台灣唯一的室內雲霄飛車、跳星星、狂飆幽浮、碰碰車等多達22項遊樂設備。

小人國主題樂園最主要的特色就是,兼具文化教育與休閒遊憩雙重功能。且來到小人國樂園不必擔心天氣問題,室外可實際看到縮小版的各國風情,室內還有多項遊樂設施,非常適合全家共同出遊哩!
以下資料由LuckyMotel報馬仔蒐集整理,若您也有攝影照片或建議景點歡迎推薦

如經採用,網頁上將登出您的大名及拍攝資訊並連結您的部落格,增加您部落格的人氣!! 投稿信箱:[email protected]

為維護著作權,投稿相片必須是您自己拍的,請於信中註明您的部落格網址,方便我們了解是否有侵權的可能。
請告訴我們您是否希望網頁上出現您的相關訊息(姓名、 部落格網址、 拍攝時間)。
請告訴我們您所推薦的景點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