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樂地情境汽車旅館
基本資料
標題 即便免費, 也絕對不會去第二次
發表人 tobuyo2000 住宿日期 2015-09-19 發表日期 2015-09-21

訂了2680的主題房型, 一入房真是傻眼了:
格格不入的放藍白家用電風扇(一拿起來還會頭腳脫落)
電視小不拉嘰, 比家裡還小(家裡42吋)
絨沙發椅很多除不掉的汙漬
床裙正中間還有香菸燒破的一個洞

卸完妝要沖澡時, 發現沒有熱水(開關很簡單, 一般水龍頭一側紅色標熱水, 一側藍色為冷水)
打電話到櫃台, 小姐說常有客人不會開....(如果真的這樣, 為什麼不標識?)
再次打到櫃檯, 櫃檯說可能其他間房沒在用水, 管路很長要等一下子才會熱....(等了20分鐘也沒有熱, 正在劈柴嗎?...)
再打點話去, 櫃台小姐說:"客人妳冷熱水交替開開看, 這樣比較容易熱"...(如果有問題, 客人上門前不應該要維修好嗎?)
但是, 浴缸的熱水卻是一開就熱, 但因為沒有蓮蓬頭, 狼狽的洗完澡.
洗好澡並連續讓冷水開了約20分鐘, 請工作人員來看時, 熱水出來了. 工作人員說我們不會用水龍頭....(住過上百飯店, 就沒聽說最簡單的水龍頭有不會開的事情)
請修理的人員往上提報, 回答: 你們直接跟主管說
跟她沒關係的樣子還大小聲.

前台主任還回:客人有必要要這麼生氣嗎?

沒有同理心, 設備不維護的老舊motel, 去了真是浪費錢
台灣的motel去過幾間, 這樣軟硬體水準, 還真是開了眼界.

即便免費, 也絕對不會去第二次

如果想要找奇怪的水龍頭, 那就去試試吧!

業者回覆


看更多 "美樂地情境汽車旅館" 網友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