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MOTEL房間整理只要15分鐘? 2008-02-13 12:53:16
Motel房間清理只要15分鐘?

浪漫固然重要但是房間配備的清潔問題也是住宿者(尤其是女性)最最在乎的了,但汽車旅館業者號稱房間整理只要15分鐘真的可能嗎?通常五星級業者清潔一間房間約需40分鐘,若以此相較那Motel業者還真是有效率。

原來汽車旅館之所以可以在15分鐘內完成一間房間的清理,是因為業者編制了2~3人為一組的清潔專team,因此15分鐘就可完成不只是更換床單和擦乾浴室的清潔工作了。

而汽車旅館業者或任何民宿飯店業者,若在清潔上不夠重視只怕在這無遠弗屆的網海裡將彷彿被攤在太陽底下般的被傳播著哩!

從網路中各方的體驗留言中不難看出前往住宿休憩的旅客們除了看各汽車旅館的裝潢配備和安全外,最最在乎的應該是房間清潔和客服人員的禮貌了。

汽車旅館業者想要有好口碑,奢華的裝潢不是絕對,房間的衛生清潔能做好最佳把關,好口碑自然無遠弗屆口口相傳!
相關新聞 >>
  • 花灑維琪浴、SPA按摩浴缸、蒸汽浴,Motel配備大彙整! (本站新聞)
  • 誰說去汽車旅館一定要開車? (本站新聞)
  • 2007桃園時尚旅館大賞得獎名單出爐 (本站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