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不只是QK住宿的汽車旅館 2009-05-04 12:06:13
你以為汽車旅館就一定是二人的甜蜜世界而已嗎?你以為MOTEL就提供你二個小時的休息解放或者出外圖個住宿方便而已嗎?

現在的汽車旅館越來越在乎空間的享受提供,以VILLA、皇宮型、總統房型、日式等各國風情的異國情調風格房等,標榜時尚華麗的裝潢就是要吸引大家可以用少少的預算就可以享受奢華的享受!

當然了MOTEL汽車旅館除了基本需求的提供外,其實還可以有其他全方位的用途能讓你花錢花得值得且超值喔!

應該有聽說有人在motel辦慶生Party吧。

也應該有聽說有些小型企業或公司部門的尾牙就直接選在汽車旅館辦的吧,連吃的通通幫你包辦還送助興的紅酒哩!

人數多一點的可以選擇皇宮、VILLA房型,房間內就有獨立泳池、長型沙發和WII等。

現在還有MOTEL業者特別推出一系列熱門強檔影片例如:鷹眼 絕命尬車 愛情三選一 火爆群龍3 地獄怪客:金甲軍團 神鬼傳奇3 刺客聯盟 水晶骷聾 奶珘翕 無敵浩克 禁入廢墟 媽媽咪呀 哭喊自由 開拍吧 ! 第二滴血 愛情大師 拒絕再戰 非法反擊 玩命至尊 街頭日記 白雪新鮮人 超異能夢 奇幻精靈事件簿 危險性追緝 科洛弗檔案 變形金剛 剛鐵人 魔蠍大帝2 不能說的秘密等輪番上映最新熱門強檔影片,和伴侶在奢華房間內看熱門強檔影片也算是另一種情趣吧~

參考業者:

http://www.luckymotel.com.tw/motel_news_02.php?nwser=336&hser=364
相關新聞 >>
  • 主管邀約到Motel考察,妳敢不遵從? (本站新聞)
  • MOTEL房間整理只要15分鐘? (本站新聞)
  • 花灑維琪浴、SPA按摩浴缸、蒸汽浴,Motel配備大彙整! (本站新聞)
  • 首見國際級賽車場和賽車Motel-大鵬灣年底完工! (本站新聞)
  • MOTEL樂翻天 跨年夜一房難求! (本站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