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廣告不實˙民宿美照騙人 2009-06-02 10:01:02
假日選擇住民宿體驗大自然生活是現代人經常有的安排;現有民眾踢爆,台北縣府刊物跟觀光局網站,都有登載推薦的民宿,網站上一張張美美照片卻跟事實不符,不但空間髒亂、設備壞了沒修,竟然還有老鼠毒蟲雜草,讓住宿的民眾大呼被騙了!

從網路上看到美輪美奐的玻璃屋,綠意盎然的山景,還有陽光庭院,讓人不動心都難,但是到了現場卻令人傻眼。受害的大學生:「現場有些房間根本不能用,拿來堆放雜物,要不然就是廁所水龍頭根本壞了。」1樓的休閒空間,就已是滿滿的油漆脫落的斑白痕跡但現場又髒又亂有老鼠,設備毀損不堪用,根本沒法住,只好選擇退租,還被扣了2500訂金。

民眾們現在對於網路的依賴性比以往更甚許多,業者為了吸引消費者住宿或消費往往需要將商品美化,這也無可厚非,時間或許會留下痕跡但整齊清潔卻是絕對的必備,再怎樣總是需要維修吧!無論如何若真遇到了那可真是大大的掃興哩!

因此建議網友們在出遊前不妨先上網瀏覽其他網友的經驗,以降低類似的住宿敗興經驗,否則若遇到旺季或人數多的時候,可不是退房就能解決的了,萬一臨時找不到房問題可就非同小可囉!而網路方便也在於此,網友們在網路上的經驗分享就可以給予業者最實實在在的反應,最無遠弗屆的痛擊!
相關新聞 >>
  • 主管邀約到Motel考察,妳敢不遵從? (本站新聞)
  • 2009春季旅展各家業者出奇招 (本站新聞)
  • 花灑維琪浴、SPA按摩浴缸、蒸汽浴,Motel配備大彙整! (本站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