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會員申請
業者免費申請企業會員!限時首頁廣告禮!!

 請勾選問券內容並填寫以下各欄位資料,我們將以儘速為您開啟貴公司的帳號密碼,並以 MAIL 告知相關操作流程說明。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歡迎您隨時E-mail:[email protected]
※ 如貴公司的汽車旅館有分館的話,請分別以不同的帳號申請,並註明分館名稱。
※ 當您收到我們寄給您的帳號開通通知信時,您可參考企業會員登入及資料維護流程說明,為貴公司的汽車旅館更新最新資料。
旅館名稱
地區
地址 縣市:  
分區:
地址:
URL 若本公司未於一週內鍵入相關資料,本公司授權且同意
LUCKY MOTEL網站將本公司官方網站
上的資料鍵入於www.luckymotel.com.tw上及其他週邊媒體露出
E-mail  
請盡量不要使用Yahoo mail,系統可能無法寄送通知給您,申請會員完成後經人工審核完成會馬上寄啟動通知信給您,請正確填寫您的e-mail郵件地址。
連絡人職稱
電話 電話:
傳真:
預設帳號  
(第一個字請使用英文字母,不得使用數字或符號;字元數須大於2且小於10)
預設密碼
(一) 您希望藉由LuckyMotel訂房系統促進業績成長嗎?
(二) 目前為止來自網路的客戶比例﹕
沒問過 0~10% 10~30% 30~50% 50%以上
(三) 目前主要客群來自於﹕
地緣客 一般遊客自訂 旅行社團體訂房
(四) 您願意提供好康/折價券等透過本網站露出而導客嗎?
是,內容為
(五) 您願意透過luckyMotel整合行銷,降低營運成本並增加營收嗎?
視專案決定
(六) 我們有提供網站行銷週邊相關服務您有興趣了解嗎?
  1. 本公司網站上或所提供的相關文字圖片均已取得一切相關權力,包括無侵害任何第三人之著作權、商標權及其他權力之情事,且無違反公平交易法及消費者保護法之情事。
  2. 本公司所提供的所有相關資料皆無涉及色情、鼓吹犯罪、惡意毀謗他人、違反善良風俗、觸犯國家法律、違法著作權法等。 若所提供之資料致肇成如應付民刑事責任或損及第三人權益者概由本公司自行負責。
按一下" 我接受 "即表示您同意上述的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