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約會景點 \ 新北市 \ 福隆海水浴場之沙雕

福隆海水浴場之沙雕

地址: 新北市貢寮鄉貢寮鄉福隆村
電話: 02)24992381
網站: 福隆海水浴場之沙雕

夏天來到,東北角海岸風景區為了吸引遊客來到福隆海水浴場玩水,進而舉辦了沙雕展,並請來了國際知名的雕塑家-【希悟給 收德森】及全台各地的藝術家共襄盛舉,展期是2008年6月14號~到29號唷! 或許是沙雕的關係現在進入海水浴場是必須要收入場費的,每人90元喔.

海邊經過陽光的直接吸曬可是會燙人的喔,別忘了準備好沙灘鞋好好的輕鬆一下~

特別再介紹一下傳奇的臥佛沙雕!之前曾上過新聞,因為前陣子狂下雨,導致海邊漲潮...台北縣政府也很擔心目前在福隆海邊完成的沙雕會因此泡海水而散開,但神奇的是當海水漲潮到這尊臥佛旁之後,水就退潮了~彷彿這座臥佛在保護這群沙雕作品一樣!


"以上資料和照片摘選自fongeugenia"噢!布丁好好吃",想看更多好玩的好吃的嗎?歡迎連上"噢!布丁好好吃"
若您也有攝影照片或建議景點歡迎推薦!
如經採用,網頁上將登出您的大名及拍攝資訊並連結您的部落格,增加您部落格的人氣!! 投稿信箱:[email protected]
<<提醒您為維護著作權,請留意您的投稿相片必須是您自己拍的喔。 >>

新北市附近旅館與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