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約會景點 \ 嘉義縣 \ 嘉義布袋漁港

嘉義布袋漁港

地址: 嘉義縣布袋鎮.
電話: .
網站: 嘉義布袋漁港

來到嘉義布袋漁港自然得說說他的典故~
【布袋】據說是因為舊時布袋溪的地形因為突出於海中潟湖內,呈現狹長的地形,外來的船隻都必須固定的港口入港,其狀如同布袋口,因而得名。
嘉義縣布袋鎮位於嘉南平原的西南方,緊臨台灣海峽,占地約59平方公里,是非常典型的傳統濱海漁港。
布袋古有「小上海」的美譽,可以想見當時繁華的景象。主因這裡是距離廈門最近的港口,清代時期就因其地理位置的關係讓往返船隻頻繁因而帶動布袋當時的商業。
近年來紅樹林生態保育區越來越受重視保護而布袋還有鹽田、鹽山的風光、布袋觀光漁市的海鮮採買、沙灘、海景公園、濱海森林、好美里自然生態保護區等,還有廟宇、古厝、漁村風光及遊潟湖、觀野鳥等讓嘉義布袋成為到嘉義非常受歡迎的休憩活動景點。
交通說明:
<1>.中山高-->水上交流道-->往朴子方向168線-->再接161線,再接174線直走。
<2>.二高-->白河交流道-->走縣道172-->經新營、鹽水、義竹等地-->布袋漁港。
<3>西濱-->走台17線-->步雲橋轉四號道路-->布袋漁港。
<4>東西快速道路-->於太保下-->往朴子方向168線-->接161線,再接174線直走。
<5>搭嘉義公車或嘉義客運布袋線,於布袋港站下車。
以上資料由Luckymotel報馬仔蒐集整理.
您想要推薦您的餐廳嗎?想要推薦您旅館周邊的景點好去處嗎?想要為自己的部落格增加人氣嗎?歡迎上網推薦或寄mail給Luckymotel客服中心~

嘉義縣附近旅館與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