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約會景點 \ 南投縣 \ 台一生態教育休閒農場

台一生態教育休閒農場

地址: 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一段176號
電話: .
網站: 台一生態教育休閒農場

台一生態教育休閒農場的農場主人以個人獨到的見解開創了「花的精緻農業」,從小規模的苗圃到多元化發展,將休閒與生態融入這個他一手打造的奇幻花園仙境之中,農場裡的每一處園區都可發現農場主人的用心和對花的熱愛。

「台一生態教育休閒農場」以「三生一體」將生活、生態、生產的多元化弁鉞畢X,並表現出農村風味,而將精緻農業發展成為觀光資源。
農場裡到處都可見到由「台一生態教育休閒農場」所生產的高品質花卉,從花柱、花牆、花屋的景觀營造或水上曙U的精緻花卉嚏A不難發現到他們對於花卉培育的用心及對品質的嚴格要求。
農場內規劃的公共設施,處處皆可看到濃濃的農村風味;景觀設計上,更配合生態資源去建構。還有一些能讓遊客親身體驗的活動設計,多項DIY課程,如押花鑰匙圈、押花紙扇、組合盆栽以及青蛙黏土蠟燭..等體驗教學。
主要遊園主題有花神廟、雨林風情館、悅鳥園、綠雕公園、蝶舞館、綠茵廣場和花卉迷宮。

【票價說明】: 
*全票100元,110cm公分以上不分大人與小孩。
*團體票80元,限15人以上團體。
*110cm 以下小朋友免費入園。

南投縣附近旅館與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