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約會景點 \ 台北市 \ 臺北市立美術館

臺北市立美術館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181號
電話: 02-2595-7656
網站: 臺北市立美術館

台北市立美術館~台北故事館

明亮開闊的美術館入口大廳,除了基本的information服務中心外,售票處和選購美術紀念品店的服務區也設在一樓入口大廳位置。

一樓展覽館共分為1A、1B展覽室,高六公尺之大牆面以及三層樓高挑空之大型空間,主要辦理國內外重要大型展覽。

二樓為台北市立美術館典藏品的常設展示空間,分為2A、2B展覽室。
整體空間以美術史之架構或者不同之研究主題展現館內各類典藏之美學及歷史意義。平均每半年更換不同之主題策劃與展示。

三樓共分3A、3B、3C展覽室三區,主要辦理主題性展覽,展場呈雙十字交錯,立體管狀架構結合自然光線,視野良好。

地下樓分為D、E、F展覽室以及G區教育走廊等空間,
主要提供年輕藝術創作者申請展出的用途,或者舉辦大型之競賽展,團體展等展覽。
為配合教育推廣活動,地下樓G區還設有圖書室、視聽室、美術教育中心(市民美術研習班)、藝術書店及餐飲區。提供參觀民眾閱覽、查詢、聽講、上課及參觀後小憩、餐飲服務。

台北市立美術館為維護作品,空調溫度設於攝氏20-22度,前往的觀眾記得隨身攜帶保暖衣物。

<臺北市立美術館>
臺北市 10461 中山北路三段181號
[email protected]
全票:新台幣三十元,優待票:新台幣十五元(特展除外)
電話:02-2595-7656
開放時間:
<白天>週二~週日上午9:30至下午17:30 週一休館
<夜間>開放時段:週六17:30至20:30(特展除外)

感謝NIKO提供圖片
以上資料由LuckyMotel報馬仔蒐集整理。
歡迎網友們報名推薦景點(可連結到您的部落格喔)

台北市附近旅館與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