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約會景點 \ 新北市 \ 桐話Conte de Fee

桐話Conte de Fee

地址: 新北市土城區承天路103號
電話: 02-2269-2125
網站: 桐話Conte de Fee

【新北市,土城】桐話Conte de Fée~一處位於土城桐花公園旁的餐廳。
有著白色系的外牆和鄉村風格文化磚的餐廳外牆和非常浪漫的名字~"桐話Conte de Fée餐廳"。
進入該餐廳就可先體驗一下特意搭建的由白色漆成的木椅,除了有仿若白色隧道的涵意外,還可兼具等位的實用性^^。

該餐廳主要提供排餐和義式料理為主,用餐主大廳的天花板還懸吊著一盞盞華麗的水晶燈以及可愛的大型燈罩。整個餐廳主要提供西式舒適的座椅,人數若是10人左右,可提前預訂以實牆隔間的包廂。

包廂位於入口處主大廳的右手邊樓梯下方,門口就是草原和一排可供休憩的藤椅

該處雖可免費停車,但位子很少,所以建議早點到,或非假日或搭捷運去喔


桐話Conte de Fée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承天路103號
(捷運永寧站2號出口後,建議搭乘小黃前往大約3-5分鐘可到,走路大概約需20分鐘)
營業時間:11:30 - 22:00
電話:(02)2269-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