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約會景點 \ 新竹縣 \ 新竹馬武督統一健康世界

新竹馬武督統一健康世界

地址: 新竹縣關西鎮金山里34號
電話: (03)547-8888
網站: 新竹馬武督統一健康世界

如果您正想安排一個全家休閒又健康的旅遊住處,推薦您不妨可以到新竹馬武督統一健康世界喔!

新竹馬武督統一健康世界位在新竹關西,四面環山綠意盎然,馬武督溪貫穿其中。來到馬武督統一健康世界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西班牙式的建築,除此之外更可以感受到一般都會少有的一片綠意。多樣化的住房種類,可以選擇飯店住宿的感覺也可享有小木屋度假村截然不同的住屋方式。
此外最大不同的地方是渡假村裡還提供各種體適能中心以及不少的戶外活動設施讓全家可以"免費"使用,包含了
石爺古道/ 維也納花園/ 白砂遊戲區/ 綠色隧道/觀景庭/ 古橋風光/健康森林/ 健身房/高空踏踏樂/ 男女三溫暖/ KTV 水力按調理區/按摩區/ 桌球、撞球室/ 童玩室/ 視聽室/販賣部/ 會員貴賓區/ 戶外泳池/ 360度滑水道/ 射箭場 人工滑草場 高球揮桿場 溫水游泳池 /網球、籃球場等等超多設施。

坦白說若想全部體驗完全我看除非您是經常就在健身的人,否則真得小心運動傷害哩!

報馬仔特別提出幾個設施的使用心得分享給客位看倌
因為此趟主要是帶長輩出遊散心所以僅選擇了空中踏踏樂/射箭/高爾夫/滑草/三溫暖,其中讓我差點小看的就是"空中踏踏樂"了,別小看那一圈似乎不太大,親自踏上一圈那消耗的卡路里可是不容輕忽的呵。

自台北一趟路到了目的地,其實還真懶的再開車出門去吃飯哩然而其西式餐飲或是道地的客家菜與獨創的養生餐,在這就可以得到飽足了!

新竹縣附近旅館與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