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花源溫泉民宿村
基本資料
香草花源溫泉民宿村
旅館介紹
穿過萬里隧道 山清水秀 海景秀麗 放開重重塵世憂心 延著蔓延的小徑 恍若陶淵明筆下的桃花源 這更讓你驚嘆的是... 熱帶小島風情 香草花源 你想要隱密又可以盡情享受露天溫泉嗎? 你想要過一個不一樣的浪漫夜晚嗎?

特色1特色2特色3特色4特色5
地址 新北市萬里鄉公館崙13號
電話 電話:02-24985228 傳真:02-24980639
房間數 15間
交通介紹 高速公路︰走國道1號至汐止交流道轉接國道3號往萬里基隆方向 , 至基金交流道下後 , 往萬里方向接台2線 , 經萬里、翡翠灣後 , 即進入金山。
台2線濱海公路︰開車經關渡、淡水後 , 續接登輝大道往三芝方向 , 經三芝、白沙灣、石門後 , 即進入金山鄉。
台2甲線陽金公路︰由台北市區經仰德大道至陽明山國家公園 , 續往竹子 湖、馬槽、八煙 , 即抵金山地區。
搭車族︰皇家客運(www.royalbus.com.tw)
1. 在台北車站公保大樓前搭車 , 行經陽金公路(即台2甲線) , 抵達金山地區。
2. 可於台北車站東三門搭車 , 行經忠孝東路後上國道1號 , 抵達金山地區。
基隆客運(www.tbm.idv.tw)
可在基隆火車站搭乘「基隆-金山」班次 , 可抵金山。
淡水客運於淡水市區麥當勞旁之公車站搭「淡水-基隆」「淡水-金山」之班次 , 於金山鄉公所下車。
國光客運(www.kingbus.com.tw)
可至國道客運台北總站搭乘台北往金山青年活動中心之班次。
GPS 衛星定位:
東經: 121.6424435
北緯: 25.21294483

(本座標僅供參考, 實際出發前請再次確認)
附近景點 ★╰ 野柳地質公園 ╯★
到萬里玩,野柳是最重要的景點,全世界很難找到如此奇美的地景,風化的作用,讓海邊變成地執教室和奇石樂園,風化石、風蝕溝、風蝕崖、孔穴,狹長的岬角,隨處走走,都有驚奇的發現。野柳真的很美,美在天涯處藍波碧浪,站在岬角邊緣,一望無際的海在眼前延展,一回頭,身後的奇岩以怪異獨特的姿態,在天空下展示,無與倫比,蕈狀石、豆腐石、象鼻石、仙女鞋、女王頭,真的令人懷疑曾經有仙人到此雕塑過,留下神奇的遺跡給人間,而岩壁上規則的橫紋,是唯一的見證,見證這裡堆疊的岩石,如何被時間、被風神雕刻幻化,在無可追擬的遙遠時空歷程裡,一點一滴刻劃,一分一秒蝕變,終於凝結為大自然美麗無比的傑作,在野柳的海濱,與海浪為伴,與星空輝映。
汽機車交通資訊:
1、中山高速公路:北上在(金山/八堵)標示牌下交流道,左轉接台二線,往金山方向行駛至野柳。
2、陽金公路:抵達金山後右轉往萬里方向行駛至野柳。
3、淡水出發走2號省道(北海岸公路)東行:經三芝、石門、 金山即可抵野柳,全程約48.2公里。
4、基隆市區走2號省道
-------------
★╰ 金包里慈護宮 ╯★
位於大同村金包里街十號,乃全鄉鄉民信仰中心,俗稱「大廟」。
主祀媽祖,兼祀三教教主(孔子)、關帝、水仙尊王、神農大帝及佛祖。
清嘉慶(西元一七九六年~一八二○年)年間有媽祖神像漂流至野柳海岸,為漁民發現迎回,設草壇奉祀,因神靈顯赫,信徒大增。
嗣後遵聖母指示建廟於金包里街,先賢黃士進捐獻廟地及水田山林作廟產,
嘉慶十四年(西元一八○九年)歲次己落成,命名為天后宮,始由野柳恭迎媽祖神像鎮座奉祀。爾後因極靈驗,香火鼎盛,信徒日增,逐年擴建,光緒二十七年(西元一九○一年)
金包里堡下角庄眾弟子獻建前殿,萬里加投眾弟子獻建東廡,
由同堡中股庄眾弟子獻建西廡,殿則由頂角庄眾弟子捐建,
至光緒二十九年(西元一九○三年)十月下旬竣成。
宣統元年(西元一九○九年)二月十五日捐出「媽祖山」給予金包里學校為學林。
嗣後前殿因年久失修以致傾塌,由金山庄役場(鄉公所)發起募捐,於民國二十四年重建為宮殿式,新雕刻石龍柱,石龍楣,琢成花鳥人物之壁飾及丹鳳屋,
並改兩廊,粉刷前後殿,歷時二年餘才完成。民國四十年三月十五日成立金包里慈護宮管理委員會(合併保安宮),專責管理兩宮廟務及修繕維護等。四十三年行耕者有其田政策,放領「媽祖田」予佃農。
民四十四年至五十八年間陸續收購土地擴大廟庭,舖設柏油,整修廟貌,並投資改建保安宮。
民國五十九年五月重新翻修前殿、兩廊、屋頂舖趙[璃瓦。
六十年由地方紳商樂捐,重新油漆前後殿、兩廊、添建拜亭,六十六年添建鐘、鼓樓,成為今貌雖新,失其樸拙,但雕工極細,不亞於三峽之祖師廟。
現廟內尚存同治癸酉十二年(西元一八七三年)之龍柱二,浮雕雅緻,分別為張廖簡三宗及郭姓弟子所獻;另有光緒元年(歲次己亥)之對聯,云「慈眾人猶一人聖布L宇宙,護弟子若赤子毋德配乾坤」,及蔡姓弟子敬奉。每年農曆三月二十三日為迎媽祖之日,熱鬧非凡,近經勸導,已較為改善。民國七十年新建聖母大樓,並向政府立案為財團法人,設有董監事會。
昔年船隻可溯金包里溪至媽祖廟,今該溪已成一大水溝,臭氣薰天,遑淪船隻之行駛停泊矢,另中正公園門前之兩隻石獅據說為慈護宮之古物,惜未刻有年代,現已移至護守聖母大樓。
--------------

休息 菁英房 〈附專屬停車位〉 泡湯: 平日:1,000元,假日:1,200元  休息時間均3小時 領袖房 〈附專屬停車位、客廳〉 泡湯: 平日:1,400元,假日:1,600元   休息時間均3小時 雅致房 泡湯: 平日:500元,假日:600元 休息時間均3小時 精致房 泡湯: 平日:600元,假日:700元 休息時間均3小時
住宿 菁英房住宿: 平日:2,240元, 假日:2,880元, 18:00~隔天12:00 領袖房住宿: 平日:2,800元, 假日:3,600元, 18:00~隔天12:00
延長 休息時間均為3小時。 延長時間1。5小時加收半價。
設施 ※住宿贈送養生會館的溫泉SPA劵!
地中海風情的主題會館,藍天白牆和湛藍的水連天,
心嚮往的地中海就在萬里的香草花源養生館。我們有峇里島風格的熱水SPA、地中海風情的冷水泳池、兒童戲水區、和風溫泉、歐洲露天的熱水SPA芳香療池、
高低溫烤箱及四種不同香味的蒸氣室。慵懶的陽光照著GLASS HOUSE,徐徐的微風吹拂著你我,讓我們洗滌您心靈的塵囂。
房內設施:標準雙人床、電視、衛浴設備、衛浴備品、冷氣、熱水壺、半露天泡湯池、專屬停車位。

GPS衛星定位: 東經: 121.6424435, 北緯: 25.21294483 (本座標僅供參考, 實際出發前請再次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