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約會景點 \ 桃園市 \ La Mia義式料理餐廳

La Mia義式料理餐廳

地址: 桃園市龜山鄉文化三路640號
電話: 03-3186-311
網站: La Mia義式料理餐廳

La Mia 義式料理~隨機教學【LA MIA】是義大利文”我的”的意思。
餐廳位在桃園龜山鄉華亞科技園區旁,若要前往提醒您記得詳看地圖定位並帶著店家的地址和連絡電話喔!以免萬一迷路時可以隨時找店家問一問喔!
進入la mia餐廳果然映入眼簾的就很有義式風格,而聽說店中的醬料和湯頭都是採用進口食材且耗費時間熬煮而成的,特別是薄皮披薩和手工麵包更是不可錯過的店家推薦的義式餐點。
餐點是以套餐(主菜+150元)的方式,主菜大約NT$260-360元左右。包含了義式料理、披薩、排餐、手工料理任君選擇,在這要特別推薦~La Mia的【提拉米蘇】蛋糕鬆軟且充滿濃濃的巧克力味,入口即化的口感會讓你愛不釋手地。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三路640號(華亞科技園區旁)
電話:03-3186-311
營業項目:義式料理、披薩、排餐、手工料理

以上資料由LuckyMotel報馬仔蒐集整理
感謝fongeugenia提供照片!想看更多旅遊美食景點,歡迎連上"噢!布丁好好吃"

桃園市附近旅館與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