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約會景點 \ 桃園市 \ 桃園大溪蔣公陵寢

桃園大溪蔣公陵寢

地址: 桃園市大溪鎮蔣公陵寢
電話: .
網站: 桃園大溪蔣公陵寢

蔣公同樂會這個名字是我之前逛到別人的Blog的時候看到的,因為覺得這個名字很貼切很好玩,所以就自己拿來用一下。

其實『蔣公同樂會』就是慈湖的兩蔣陵寢旁的紀念公園,因為裡面擺放的大大小小的蔣公銅像,所以總在假日的時候吸引很多觀光人潮到這一遊。\r

為什麼會有這麼多蔣公呢?
因為之前綠政府為了要破除國民黨時代的蔣公神話,所以下令全台許多學校、公家機關的蔣公銅像全部都要遷走。
所以,就遷到這裡了~雖然很不爽!但其實這樣也造就了一個遊玩的地方,還不錯。
上面那張照片是要進入公園的紀念館,裡頭有一些紀念品還有文史資料。

公園裡面算是蠻大的喔~可以沿著步道邊走,邊欣賞來自台灣各地的銅像,最遠的好像有來自外島ㄝ小橋流水,公園內的風景也算是很美喔!

每次我們要到『Tony House』前都會經過這裡,假日的時候會有很多大型遊覽車或是小型車停在這修做休憩。
所以,有空我們也會進去看看。

上面那張照片,蔣公所騎的馬ㄦ表情很俏皮喔!

另外也有國父!帥!
這張穿軍服的蔣公是不是很英挺呢?!
大家有空到大溪玩的時候,別忘了來這裡找蔣公玩喔!
"以上資料和照片由Fly編輯撰寫提供,想看更多推薦嗎?歡迎連上"我的快樂天堂"

若您也有攝影照片或建議景點歡迎推薦!
如經採用,網頁上將登出您的大名及拍攝資訊並連結您的部落格,增加您部落格的人氣!! 投稿信箱:[email protected]
<<為維護著作權,請留意您的投稿相片必須是您自己拍的喔。 >>

桃園市附近旅館與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