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約會景點 \ 桃園市 \ 中原大學旁米老鼠牛排館

中原大學旁米老鼠牛排館

地址: 桃園市中壢市新中北路214號
電話: .
網站: 中原大學旁米老鼠牛排館

一進"中原大學旁米老鼠牛排館"就可看見琳瑯滿目的牛排餐點,有雞、牛、豬、蝦~甚至連德國豬腳都有。
這裡的牛排算是很平價了,除了一些叫高級的肉品外,其餘的肉排都在200以下,我想開在學校附近餐廳,都必須要有的平價路線吧!
這裡除了麵包及濃湯外,還有提供不少種類的飲料及甜品,讓學生可以有更多種選擇。而且牛排館裡頭座位也不少,但大概是因為進入暑假了~來店裡用餐只剩這附近的居民,而且店中央還有一個超大電視機,可以讓大家邊吃牛排邊看電視,真是貼心阿~

簡單介紹這條牛排街的故事吧~
位在中原大學旁的新中北路被學生通稱為「牛排街」,因為在這短短的一條路上就開了好幾家牛排館,有「米老鼠牛排館」、「唐老鴨牛排館」、「不倒翁牛排館」還有乾脆想一網打盡的「迪士尼牛排館」!而始祖應該是「唐老鴨」~這家老闆當初只想取個小朋友喜歡的名字,讓一家人都能開心地享受牛排,沒想到一做就是18年,而且競爭對手如雨後春筍般一個個冒出頭來,但老闆卻大方的說「有這麼多家牛排館,當客人沒位子坐時還能去別家,這才是真正的中原牛排街」,真是大方的老闆呀!

以上資料說明擷取fongeugenia的"噢!布丁好好吃"部落格,想看更多另你垂涎的美食推薦嗎"噢!布丁好好吃"
若您也有攝影照片或建議景點歡迎推薦!
如經採用,網頁上將登出您的大名及拍攝資訊並連結您的部落格,增加您部落格的人氣!! 投稿信箱:[email protected]
<<提醒您為維護著作權,請留意您的投稿相片必須是您自己拍的喔。 >>

桃園市附近旅館與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