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約會景點 \ 新北市 \ 五股準園教育生態休閒農場

五股準園教育生態休閒農場

地址: 新北市五股鄉新五路二段70號(五股交流道旁)
電話: 02)2292-2466
網站: 五股準園教育生態休閒農場

北台灣最大螢火蟲復育基地就位於五股交流道旁,於2008年新開幕的準園生態教育休閒農場是大台北都會區內唯一經台北縣政府核准之合法休閒農場。
準園休閒農場內擁有萬坪綠地景觀、花架步道、多樣性的蘭花區、流水景觀設施、精密溫室香藥草、觀賞植物、溫室蝴蝶園、植物故事屋螢火蟲復育基地、台灣水生植物基因庫,還有數百種藥草、香草植物等。
進入園區內需要先收門票4/1-5/31門票優待,大人200(原價300),半票100元(原價200元).未滿6歲,65歲以上免費,消費可折抵大人100/半票50元.
驅車進入地下停車場,就位在該園區內專門舉辦婚宴的"台北園外園"婚宴廣場,而該婚宴廣場乃是由萬海集團及晶華酒店共同經營。
準園生態教育休閒農場整個農場逛完就需要一小時,園內有瀑布造景.花卉園藝.藥草植物區.溫室盆栽區.曙U.蝴蝶園區.螢火蟲教育觀察區.想要賞螢火蟲不必等到晚上,也不需要碰運氣.白天就可在準園的螢火蟲觀察室內看到若想要看到牠自由自在的園區內一閃一閃的閃爍飛舞,也可於每年螢火蟲季節七點半左右夜色漸暗時到生態園區內瞧瞧.
準園內生態全年可見,園區寬廣,除了植物豐富且富函景觀教育,非常適合家庭聚餐、生日慶祝、好友餐敘。
以上資料由www.luckymotel.com.tw報馬仔編輯整理.

新北市附近旅館與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