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約會景點 \ 桃園市 \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地址: 桃園市楊梅鎮高獅路813巷22弄6號
電話: 03-496-5558
網站: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白木屋成立於1997年,並於2008年7月31日於楊梅規畫了一處適合全家出遊的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或許大家印象中的白木屋就是比一般蛋糕貴了一點,之所以推薦白木屋並將其納入景點中也是想要讓用心的企業更讓大家看到~

探訪了白木屋文化館後更能夠發現到白木屋的用心.除了我們本來就知道採用的是有機雞蛋外.為了要求品質和口感,不惜採用四倍成本,以每年嚴選7.5頓,甜度為一般砂糖45%的海藻糖,將甜而不膩的口感,用最健康的方式送入大家的口中,因而榮獲國家磐石獎/國家品質獎和台灣企業獎。

現在就大家來走一趟白木屋品牌館吧
到這兒參觀是「免費」的喲!
開車下幼獅交流道(67公里),再沿著指標走,約3~5分鐘路程就到了。
文化館備有停車場,若假日人多還是很有可能停滿的,屆時再停在周邊路旁就可以了(因為該廠址,不是在大馬路上喔)。

進入文化館直接向右轉就是停車場,左側是如圖一的巨型蛋糕和可愛廚師模型.右側則是館內唯一的洗手間,建議若有尿意者先上完洗手間再慢慢悠哉的參觀喔^^

停好車後映入眼簾的是一棟三層的建築物,進入該園區後就可看到用心安排的白木屋家族的大型玩偶(有白色蛋寶.粉紅慕慕.棕色巧克.綠色的忍者和白色食神),繼續前進後右邊的一樓入口就是可讓大人小朋友DIY體驗製作蛋糕的樂趣(每人220元工本費,最新價格請自行參看該官網喔),左邊則是一樓可現點品嘗美味的蛋糕咖啡櫃台,還有可大肆採購的伴手禮專區。
但建議先逛逛二三樓後再慢慢品嘗採購囉。

沿著階梯拾階而上就可開始參觀文化館的品牌故事和經營理念等櫥窗和透明的工作區塊.讓小朋友們可以親眼看看蛋糕的製作過程.很有意思喔。
逛完三樓後順著指示牌的導引就回到一樓的左側選購專區囉.點一份香醇的咖啡再選份自己造型可口的美味蛋糕或點一份口味濃郁冰淇淋都是粉棒的選擇喔~

若可以邀集到30人以上,建議先與該公司接洽團體參觀,雖然本來參觀就是免費的,但團體參觀還能多帶回精緻禮品喔。

白木屋文化館
電話03-496-5558/03-496-5757
地址:桃園縣楊梅鎮高獅路813巷22弄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