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約會景點 \ 桃園市 \ 龍潭觀光大池

龍潭觀光大池

地址: 桃園市龍潭鄉神龍路
電話: .
網站: 龍潭觀光大池

龍潭觀光大池是龍潭著名的地理地標。位於桃園縣龍潭鄉,龍潭大池北鄰中豐路、東鄰神龍路、南到滿月橋、西鄰農田;是一座佔地約18甲的天然埤潭,潭水具調節水量的功能,為桃園台地的灌溉中心。
龍潭大池原為老街溪中的一個深水潭,之後該地鄉公所為發展地方觀光事業,將其規劃而成為兼具灌溉和休閒功能的遊憩區。鄉民們並於光緒末年,利用潭中的小島興建了【南天宮】,南天宮面積約有500坪,宮中供奉主神,佛、道兩教均有。

隨著地方觀光事業的發展,環湖景觀工程又再陸續興建,特別值得推薦的七大景觀就是觀光大橋、湖濱公園、長達135公尺的九曲式忠義橋等等。

若是前往是龍潭大池可於清晨時到訪,另有一番幽靜也能看到一片煞美而乾淨的天空;落日時分前往觀賞夕陽,更有一份浪漫優閒的情緻喔!

建議開車路線--
北二高龍潭交流道下,往大昌路一段方向,至中正路右轉中正路,至大同路左轉沿大同路-神龍路即達。

若是搭大眾交通工具可搭經十一份往返龍潭之客運; 經九龍往返龍潭之客運或由中壢塔往石門水庫客運至龍潭。

以上資料由LuckyMotel報馬仔蒐集整理!

桃園市附近旅館與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