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約會景點 \ 新北市 \ 福隆海水浴場

福隆海水浴場

地址: 新北市貢寮鄉福隆村
電話: 02)24992381
網站: 福隆海水浴場

福隆海水浴場位於台灣台北縣貢寮鄉福隆村三貂灣一帶的雙溪河出海口,為北部知名的金色沙灘沙岸區。

福隆~早在日據時代,就已經是著名的海水浴場了,雙溪河在福隆入海,形成內河、外海的雙重景觀,非常適合風帆、獨木舟、拖曳傘、游泳、戲水、灘地活動。但近年來海水浴場中的金黃色沙灘沙量逐漸流失,海岸線已逐漸內縮。

福隆海水浴場自2000年起,每年七月至八月間舉辦為期3至5日的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而成了暑假期間年輕人每年的流行活動聖地。

以上資料由LuckyMotel報馬仔蒐集整理,若您也有攝影照片或建議景點歡迎推薦
如經採用,網頁上將登出您的大名及拍攝資訊並連結您的部落格,增加您部落格的人氣!! 投稿信箱:[email protected]

為維護著作權,投稿相片必須是您自己拍的,請於信中註明您的部落格網址,方便Luckymotel搜尋小組了解是否有侵權的可能。
並請告訴我們您是否希望網頁上出現您的相關訊息(姓名、 部落格網址、 拍攝時間), 以及您所推薦的景點感想。

新北市附近旅館與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