鳶峰

地址: 南投縣仁愛鄉台14甲線24.3公里處
電話: .
網站: 鳶峰

往合歡山上或者從南投清境往武嶺的路上就可到達鳶峰,標高約2756 公尺,位於台14甲線24.3公里處,鳶峰因為海拔高、且無光害、視野佳、氣候乾燥、交通也很便利,所以成為一處絕佳的觀星賞雲景點。

鳶峰~從清靜農場往台灣最高的公路武嶺的路上就會到達鳶峰休息區,沿路上看到層次分明的雲層即可讓你驚呼不斷。
別以為照片上的景色是在飛機上拍的或是得經歷千辛萬苦的登山過程才能看到,您左邊看到的美景竟然是開車就可到達的目的地,對於喜歡看雲層卻不敢嘗試登山的人來說可以說是挺不錯的選擇。
如何,心動了嗎?安排個假期或者這個周末就去看看唄!

以上資料由LuckyMotel報馬仔蒐集整理,若您也有攝影照片或建議景點歡迎推薦
如經採用,網頁上將登出您的大名及拍攝資訊並連結您的部落格,增加您部落格的人氣!! 投稿信箱:[email protected]

為維護著作權,投稿相片必須是您自己拍的,請於信中註明您的部落格網址,方便Luckymotel搜尋小組了解是否有侵權的可能。
並請告訴我們您是否希望網頁上出現您的相關訊息(姓名、 部落格網址、 拍攝時間), 以及您所推薦的景點感想。

南投縣附近旅館與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