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約會景點 \ 桃園市 \ 竹圍漁港

竹圍漁港

地址: 桃園市大園鄉沙崙村一鄰十號
電話: 03)3830993
網站: 竹圍漁港

竹圍漁港-位於中正機場旁,距離西濱道路約一公里,經中山高、北二高進入機場後再往竹圍漁港或由濱海公路於福元宮廟轉入即可。

漁港附近停車非常方便,但免費停車位置非常有限,四週幾乎都是計次收費的停車場,每次NT$50元,所以找要落腳的就近位子就可以啦。

景點介紹:
(一) 港區內有竹圍漁港魚貨直銷中心,一樓專賣鮮魚貨,有處理好的生魚片、肉質飽滿的蟹腳.還有圍著一群人的攤位前正等著老闆將一大堆一盤的生鮮魚超值拍賣,保證魚兒鮮美買者滿載而歸。二樓為熟食區,辦桌叫菜或者買好生鮮魚蝦蟹,請老闆代為處理.每盤處理費用約100元。
對於非常喜歡吃螃蟹的人來說,筆者建議可以到市場正中間位置一處專賣蟹腳的攤販,攤位上有好幾種蟹腳,價格不一.但隻隻飽滿喔,可以嗑的滿足嗑得過癮。

(二) 長達三百多公尺的休閒涼亭,並有觀海拱橋、親子休閒遊憩區。

(三) 竹圍海水浴場。

旅遊建議:可安排二日的旅遊行程,竹圍漁港附近還有竹圍海水浴場、中正機場航空科學館、石門水庫還有溪海花卉專業區。

以上資料由LuckyMotel報馬仔蒐集整理